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四川省峨眉山市政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这样的活动太实在了”

2021年05月30日 06:56  |  作者:通讯员 何治江 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峨眉山5月30日电 (通讯员 何治江 记者 韩冬)5月20日一大早,四川省峨眉山市罗目镇青龙社区内人头攒动,由市政协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正有序开展。带着刚满两个月的儿子前来问诊的水井村村民王秀珍高兴地说,“娃娃小,坐车去城区检查很不方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号的待遇,真好!”

“委员们前期走访了解到,青龙社区留守妇女、儿童多,于是决定开展一次有针对性的活动。”市政协文旅文史委主任孙旭培介绍,义诊以市政协医卫界委员为主力,开展免费测血压、血糖,妇科、产科、儿科健康检查,孕期健康检查等。同时,重点就妇科疾病、孕龄期妇女备孕、儿童生长发育等知识向居民宣传普及,得到了社区居民和附近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这样的活动太实在了!”青龙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梦丽表示,市政协组织委员多次深入社区和附近村走访,倾听群众心声,了解大家的所想、所困和所求,针对性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解决了许多实实在在的问题。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峨眉山市政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创新开展“委员进社区·倾情听民声”活动。同时,稳步推进“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聚焦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和基层关注的热点问题,组织委员深入调查研究,有序组织协商议事,助力补齐民生工作短板,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社区 开展 市政协 群众 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