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江西民建召开2022年度统战大调研及“直通车”课题选题会

2022年03月01日 22:55  |  作者:岳莉斯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bda66dbb-9e33-4f58-8c6c-dc231308e02a

2月24日,民建江西省委会召开2022年度统战大调研及“直通车”课题选题会。受民建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委托,民建江西省委会副主委陈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刘木华、秘书长刘立新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江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廖雷主持。

会上,陈朝清针对2022年度统战大调研及“直通车”课题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行动抓落实。尽快梳理与会专家意见,确定具体选题方向呈送研究审议。二是妥善统筹抓调研。成立调研组,对统战大调研及“直通车”课题要高度重视,由省委会主要领导牵头任组长,有关领导和专家任副组长,抽调专家骨干会员为成员,精心组织力量开展调查研究,为写好写实调研报告提供有力支撑。三是深化成果抓实效。要发挥专家骨干优势,坚持持续跟进、精耕细作,努力提出高质量建言献策成果,为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参考依据。

会议邀请会员中的部分专家学者、省直属高校基层组织主委和骨干会员就2022年度民建江西省委会统战大调研及“直通车”课题选题工作进行了积极研讨。会议简要通报了2021年度民建江西省委会课题调研成果和转化成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工作岗位实践提出了选题建议和调研思路,并就相关问题开展了广泛深入探讨交流。(岳莉斯)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调研 民建 课题 年度 统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