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广西区委会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2年03月26日 22:5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4e81e7d-ab2f-4971-a373-3107d94c4388

3月23日,民建广西区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建广西区委会主委钱学明出席并讲话。

钱学明在讲话中指出,政治交接,就是传承老一辈的政治品格、高尚风范。主题教育,就是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坚持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为主题,全面加强学习,巩固政治共识。各级组织领导班子要带头组织参与、领学促学、辅导宣讲,充分发挥走在前、做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钱学明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贯穿2022年的重要政治任务。主题教育覆盖全区民建会员。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中共党史民建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要严格程序、严明纪律、严肃风气,把民建广西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筹备与召开作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钱学明希望全区各级民建组织结合各自实际,统筹把握部署启动、中期推动、总结深化等环节,把理论学习、传统教育、形势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主题教育与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换届工作相结合,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把握重点、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民建广西区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说明介绍。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民建广西区委会副主委肖太福、郑毅在主会场,副主委杨正川、曾钫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民建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沈小松主持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主题 民建 教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