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委员读书>要闻

安徽省“合肥政协书院”委员读书忙

“2+N”读书群线下线上联动悦读

2022年04月26日 11: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26日电 4月22日,“合肥政协书院”委员读书交流活动线下线上联动举行,让书香弥漫,让悦读乐享。

据悉,去年4月23日,“合肥政协书院”正式上线,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的委员读书活动延续“2+N”读书群架构,即时政之书读书群、人文历史之书读书群及N个业务之书读书群,且更注重提质增效。

“合肥政协书院”今年的委员读书活动聚焦“国之大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市政协工作要点和重点民主协商计划,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等,选好书目,确定讨论议题,强化读书活动学习交流、建言资政功能,使委员读书活动成为共同提高的“大学校”,学有所成的“大平台”,也让委员们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提升建言资政的质量水平,扩大凝聚共识的深度广度。

“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政协委员的基本功。”合肥市政协主席韩冰表示,希望政协委员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建言资政,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刘甜甜 方娟娟)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读书 2+n 线下 下线 线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