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招聘

人民政协报社招聘公告

2014年05月09日 14:23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的机关报,是全国性统一战线报纸。《人民政协报》创刊于1983年4月6日,时任全国政协主席邓小平同志为报纸创刊题写报名

  《人民政协报》坚持“立足统战,面向社会”的办报方针,为各级政协组织履行职能服务,为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服务。 

  因工作需要,人民政协报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基本资格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新闻事业,工作责任心强,勤奋敬业,身体健康。

  1.记者站记者的任职要求:

  (一)具有国家承认新闻、经济、教育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二)熟悉或了解人民政协理论及相关工作,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新闻敏感性、社会洞察力、沟通能力与应变能力;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新闻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在记者站所在地工作。

  2.业务人员的任职要求:

  (一)具有国家承认大专(含)以上学历;

  (二)了解人民政协理论及相关工作,熟悉相关行业政策法规,经营意识强,遵纪守法,有较好的协调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

  (三)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具有相关经营业务经验或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四)能独立承担一定的广告经营任务指标。

  二、招聘职位

  1.记者站记者共计6名

  其中:河南记者站记者1名

  重庆记者站记者1名

  广东记者站记者1名

  厦门记者站记者1名

  深圳记者站记者1名

  湖南记者站记者1名

  2.经营业务人员

  其中:经济信息一部 4名

  经济信息二部5名

  财经周刊1名

  教育周刊 2名

  人民政协网 若干名

  三、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包括笔试、面试)考核、体检、政审,择优选择聘用的程序进行。

   2.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一律实行试用期制度。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 自发布公告之日至2014年5月23前日结束。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登陆前程无忧网和人民政协报网站,下载《2014年人民政协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填写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人民政协报招聘邮箱。

    人民政协报网址:www.rmzxb.com.cn 

    人民政协报招聘邮箱:rmzxbzp@163.com   

  3.有关要求

      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我们将及时通过电话或邮件回复具体笔试、面试时间。

  应聘者参加笔试时须提供以下资料:①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业资格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②学习和工作简历、主要业绩(成果)、相关证明材料;③近期2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片两张。

 

附件:2014年人民政协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人民政协报社2014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编辑:赵春晓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