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中央巡视组今年首轮巡视开始 第七巡视组进驻海南

2014年03月26日 07:50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据悉,中央巡视组将在海南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3月25日—5月24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898—68721436,专门邮政信箱:海口邮政信箱199号,邮政编码:570311。其中值班电话接听时间为:早8:00—晚20:00。根据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海南省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延伸阅读: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首轮中央巡视工作于近日展开。中央巡视组将对北京、天津、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海南、甘肃、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常规巡视,同时对科技部、复旦大学、中粮集团开展专项巡视。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同志在2014年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要按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充分发挥巡视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作用,聚焦中心任务,强化党内监督,正风肃纪,围绕“四个着力”发现问题,形成持续有力震慑。今年要全面完成对地方的常规巡视。要逐步做到对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全覆盖。要实施组织制度创新,机动灵活开展专项巡视。

 

编辑:付鹏

01 02

关键词:中央 工作 巡视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