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小店里的天价干果 网络艳遇后的“酒托”陷阱

2014年05月19日 11:2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126515495_14004541869781n

 

 孙先生在店内消费的2500多元食品

 

 

126515495_14004541869971n

 

店内的食品操作间

 

 

126515495_14004541869981n

 

位于街边的店铺挂着已搬走的某某食品店招牌,但另有人以日租形式租下店铺经营酒吧

 

  近日,孙先生通过一款社交软件会见网友,被带至双井东柏街一处街边店内消费,一份果盘、四碟干果花销超过2500元。付完钱的孙先生感觉被骗,于是向警方报警。

  事后再去该店,孙先生发现店铺已经空无一人。三天后,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这家店铺,发现店铺又开始营业。一名年轻男子从店内走出,表情尴尬。北青报记者上前询问,对方透露刚刚“消费”了数千元。一位自称店铺“房东”的人表示,店内商家是以日租的形式租下店铺经营酒吧。双井派出所的民警表示,目前正在观察这个店,此前工商已经不让该店经营。

  如今,网友已经将孙先生“拉黑”,留下的电话不能打通,孙先生怀疑自己遇到的人是“托”。北青报记者调查发现,借助一些网络社交软件,这些“托”依然在不断谋取利益。

编辑:于玮琳

关键词:键盘手 店铺 消费 猎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