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广州儿童公园烈日西斜就赶客 周边居民:希望延长开放时间

2014年07月07日 15:30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126719735_14046982023901n

 

广州市儿童公园,晚上大门紧闭。

 

  家长:傍晚5时30分就被催着走 广州市儿童公园:出于安全考虑 目前不设夜场

  “白天太阳暴晒,又缺少树荫,温度如烫水,根本不会带小朋友来玩,本想晚上凉快点再来,但公园下午5时30分就早早关门。”不少家长反映广州市儿童公园关门太早。有家长建议,能否推迟公园关门时间至晚上8时,开设夜场活动时间。

  对此,广州市儿童公园方面回应,公园开放时间都是经过上级有关部门的考虑和检验严格制定的,出于安全考虑,所以目前不开设夜场。

  “我带着女儿刚到公园,但没玩几分钟,公园保安人员就开始清场了,真有点扫兴。”家住荔湾区的张女士近日带着1岁的女儿到广州市儿童公园玩,由于白天气温太高,于是她选择傍晚5时多太阳下山时才到公园,可是没坐下没几分钟,公园的保安人员就过来告诉游客“傍晚5时30分是关园时间,请游客离开”,并开始巡园清场,让张女士感觉意犹未尽,心情非常不爽。

  家长反映:

  傍晚5时30分关门太早了

  “儿童公园的关门时间定在傍晚5时30分,是不是太早了?”张女士说,如果是担心天黑的问题,其实大可不必,因为傍晚5时30分,太阳才刚开始下山,阳光还是很灿烂,广州夏天日照时间比较长,即使到了晚上7时,天也没有完全黑下来,这时候就关门谢客,实在有点可惜。

  张女士建议,能否推迟公园关门时间至晚上8时,开设夜场活动时间,方便家长在晚上凉快时带小朋友到公园玩。

编辑:于玮琳

01 02 03

关键词:广州市儿童公园 公园开放时间 安全 夜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