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饭店41名员工集体中毒 竟系同事投毒杀虫剂呋喃丹

2015年01月12日 09:58 | 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到: 

  前日,在许昌市禹州一家饭店内发生一桩怪事,41名员工在午饭后发生集体中毒,不过病情均已得到控制。昨日凌晨,警方将嫌疑人余某刑拘,作案原因仍在调查。

  10日中午两点多,位于禹州市夏都路电信大楼北侧的姚氏澳门海鲜豆捞饭店内,41名员工像往常一样就餐,谁知没过多久,一些人就出现了恶心、头晕、呕吐等不良反应,疑似食物中毒。很多员工惊慌之际,急忙拨打110和120进行求助。

  昨日下午,禹州市公安局民警张汇涛告诉郑州晚报记者,由于牵涉人员众多,警方接警后立即向主要领导汇报,当地启动应急预案,刑侦、技侦人员迅速介入调查。而食物中毒的人员被送往禹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食物中查出毒源是杀虫剂“呋喃丹”

  张汇涛介绍,警方当即从员工们所食的食物及呕吐物中进行提取,送往许昌市公安局刑科所进行化验。昨日凌晨1点多,化验结果出来了,在中毒者的提取物中发现了毒源物质“呋喃丹”。警方随即对涉嫌投放“呋喃丹”的该店员工余某给予刑拘。

编辑:曾珂

01 02

关键词:呋喃丹 杀虫剂呋喃丹 同事投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