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江西省工商联 全面激发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活力

2015年01月27日 15:06 | 作者:江丛干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原标题:江西省工商联:全面激发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活力

  新常态下期待更多新作为

  在江西省工商联看来,中国经济、江西经济已进入减速换档、结构调整、动力转换的新常态,经济新常态带来新机遇、新挑战,同时也伴随新矛盾、新问题。新常态下,工商联原有的、初级的服务模式,显然不能满足服务党委政府、服务非公有制

  经济、服务社会的需要,必须将服务不断引向纵深,从而让工商联有更多的新作为。

  他们已规划好了2015年的大致蓝图:承接好政府职能转移,对上争取资源,对内激活资源,对外引进资源,练好内功,全力促进江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促进江西非公人士健康成长。

  今年,江西省工商联将有更多长袖善舞的空间,也有了因此而来的更多的压力:全国工商联年底将在江西召开十一届四次执委会暨全国知名民企助推江西发展升级大会,以支持江西发展。江西将利用此次盛会,着力引进一批国内知名民企。新年伊始,江西省工商联就在为此策划、筹备。

  江西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告诉记者,他们将举全会之力,协助省委、省政府及省直相关部门和设区市做好产业招商、中介招商、驻点招商工作,争取引进一批全国上规模知名民营企业到江西投资兴业,促进江西经济转型升级。

  另一方面,江西省工商联在不断筹划如何大力激发赣商创业的热情,使企业主动适应新常态、培育增长点。尤其在加强与境外友好商会的联系、主动引导赣商“走出去”,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转移过剩产能、做好转型升级方面期待能有新突破。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工商联 江西省 非公有制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