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曝苹果最早或于2020年投产汽车 苹果官方并未置评

2015年02月20日 12:10 | 来源:腾讯科技
分享到: 

  苹果最早或于2020年量产汽车

  [导读]苹果或研发一款和谷歌类似的自动驾驶汽车,已挖到相关人才。

1000

 

  腾讯科技讯 彭博社20日引述一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已经给汽车团队确定了生产自家汽车的时间表——最早2020年投产。

  在汽车行业,新车研发的时间在五年到七年之内。彭博社认为,2020年的投产时间,表明苹果对于汽车市场有着巨大的企图心,另外也将和汽车制造商展开一场死磕。

  2017年,特斯拉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均计划推出一款先进的电动车,单次充电可续航320公里,售价低于4万美元。

  路透社等媒体报道,苹果可能在研发一款和谷歌类似的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已经挖到了自动驾驶相关的人才。

  对于2020年投产的消息,苹果官方并未置评。苹果迄今为止从未证实将研发一款汽车。(晨曦)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苹果2020年投产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 电动车 汽车市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