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金华母女遇害身亡:母亲常晚归 孩子才6岁

2015年05月07日 07:4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金华母女遇害身亡 母亲遇害前几天没上班

1

命案发生在洪源一处出租房,女人的衣服还晒在外面。

 

  凌晨一两点,城北街道洪源社区,一个二十六七岁的女人,抱着一个已经沉睡的女孩,打开了出租房的楼道门。

  她是一个单亲妈妈,在娱乐场所上班,赚的是辛苦钱,可她对女儿却很大方,报了价格昂贵的幼儿园。或许她希望女儿能有好的未来,至少不像她这样。

  可惜,这一天不会来了。5月4日晚上,母女两人被人发现已经遇害,可怜的孩子才6岁。

  几天没去上班

  同事找上门才发现已遇害

  金华市区城北街道洪源社区,靠近火车站和汽车西站,交通便利,离主城区又近,租住着不少外地人。

  从5月4日晚上开始,金华本地论坛和微博上,关于洪源这起案件的讨论就有不少。遇害的是一对母女,女儿才6岁,这些信息,都让网友觉得凶手太残忍。

  综合各方说法,记者还原了大致案件:遇害的女人在金华市区一家娱乐场所工作,有同事最后一次见她,是4月30日,她刚刚弄了个卷发,之后就好几天没去上班了,也没有请假。5月4日傍晚5点多,同事觉得情况不对劲,找到她在城北街道鸿兴路的出租房。房东打开门,发现母女两人都已经遇害了。

  婺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站前派出所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处置,初步判断是他杀。当天傍晚,死者尸体就已经被运往金华市殡仪馆。

  女人独自带孩子

  和周围人接触不多

  这是一对怎样的母女?为什么会遭遇这样的不幸?

  昨天上午9点,钱江晚报记者赶到案发地点,出租房就在汽车西站对面,一共有6层,女人就住在4楼,不过楼道大门已经关上,抬头还能看见阳台上,晒着一些女人的衣物。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个晚上,但附近不少租客还是围在一起,议论纷纷。按照他们的说法,女人二十六七岁的样子,个子娇小,脸蛋挺漂亮的,不过没看到有老公,而且经常晚归的。

  楼下理发店的员工回忆,他们店里有时候晚上9点关门,女人都还没回来。

  虽然对于这对母女,大家没有太多的印象,但惨案发生后,很多人都觉得很气愤。

  “实在太残忍了,孩子才6岁呢,怎么下得去手?”一名租客说,孩子他见过几次,挺活泼的,经常蹦蹦跳跳,没想到就这样没了。

编辑:王沥慷

01 02

关键词:金华母女遇害身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