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库里34分勇士胜火箭 哈登砍28+11+9

2015年05月20日 12:06 | 来源:直播吧
分享到: 

  原标题:库里34分勇士胜火箭 哈登砍28+11+9

 

201505201159368839

 

  北京时间5月20号,NBA西部决赛在勇士甲骨文球馆正式拉开帷幕。勇士在第二轮4-2拿下灰熊后,以逸待劳迎战和快船杀至抢七大战胜出的火箭。最终,勇士在主场以 110-106 战胜火箭,大比分1-0领先。

  数据方面: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利文斯顿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4分,格林得到13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火箭队的哈登得到28分、11个篮板、9次助攻、4次抢断和5次失误,阿里扎得到20分和3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鲁尔得到9分,霍华德得到7分和13个篮板。

  伤病情况:火箭贝弗利、莫泰尤纳斯继续受伤缺阵;勇士斯贝茨小腿受伤缺席;

  火箭拿到跳球 约什中投命中 ,格林篮下回敬2分,勇士连续不中,火箭约什、霍华德、阿里扎连续得分 8-2,哈登罚球二中一后,汤普森连得七分将比分扳平,霍华德罚球一中,库里则中投反超比分,霍华德再篮下得分,库里又中三分 勇士14-12领先。暂停回来霍华德回了更衣室,火箭连续进攻得手得7分,比分变成火箭19-14勇士。哈登卡佩拉空接成功后勇士叫了暂停火箭23-16。回来库里马上命中两三分,无奈火箭仍在得分,勇士22-30落后。利文斯顿两罚命中,火箭布鲁尔只罚中一个,将勇士防下一个24秒,剩下时间双方都唔表现,火箭31-24领先结束第一节。

  进入第二节,勇士坚决攻内线,巴博萨博得罚球得1分。利文斯顿、格林、伊戈达拉不断得分,火箭霍华德、阿里扎同样不甘示弱继续保持比分,火箭40-33领先。勇士只能暂停,回来魔兽、约什继续进攻内线,33-47勇士落后只能再叫暂停。回来火箭布鲁尔马上上篮得手,勇士靠艾泽利和利文斯顿咬住比分,哈登不愿被反扑命中两分,却被勇士连扳四分,火箭谨慎要了暂停51-41领先。回来勇士打了一波12-2扳平比分,哈登造犯规得两分,巴恩斯三分反超比分,库里迎着卡佩拉在中压哨两分,勇士一波17-4将比分改写成勇士58-55火箭。

  下半场比赛开始,一分半过后勇士格才率先篮下分,火箭特里命中两分,库里2+1位罚中,勇士62-57领先。暂停回来哈登命中2分、特里3分将比分扳平,库里马上连还2记3分。阿里扎被犯规罚进2球,汤普森也中2分。比分仍是勇士71-66领先。火箭几次进攻后随着哈登两罚命中,火箭扳平了比分71-71。格林罚球一中后库里又中3分,火箭又落后四分。琼斯两罚不中,勇士艾泽利中两分,阿里扎、巴博萨互彪三分,艾泽利又罚中两球,勇士81-74领先却砍起了卡佩拉,两罚中一。巴恩斯冲进篮把暴扣后艾泽利罚球再添2分,火箭最终靠琼斯补蓝把比分维持在79-84。

  第四节开始,双方不断进攻,哈登一记中投将比分追倒89-90,却被巴恩斯一记三分又拉回四分分差。约什两罚一中,哈登突破,又是差一分。汤普森造杀伤两罚全中,约什三分追平,库里和哈登皆中两分,维持97-99平局进入官方暂停。回来巴恩斯两个暴扣库里上篮又打停火箭。回来库里命中高难度三分,勇士106-97领先9分。暂停回来又库里篮下2分,火箭靠罚球又追至103-108。最后14秒,阿里扎抢断命中三分。火箭对库里犯规,库里两罚全中。哈登、特里三分皆未能命中,最终勇士以110-106战胜火箭。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巴恩斯、博古特

  火箭:哈登、特里、阿里扎、史密斯、霍华德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勇士 火箭 库里 哈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