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山东大叔大妈因跳广场舞"争地盘"动粗引来警察

2015年06月09日 14:07 | 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原标题:山东大叔大妈因跳广场舞"争地盘"动粗引来警察

  对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们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拥有属于自己的场地。6月6日晚,在市区一广场上,两支跳广场舞的舞蹈队因场地问题发生争执,十几名大叔大妈互相推搡,直到民警赶到才将两拨人分开。

  广场因空间大、环境好,成为附近居民跳广场舞的绝佳场地。随着时间推移,在这里,渐渐形成了两支不同风格的舞蹈队。

  目睹当晚争执过程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刚开始,这两支舞蹈队关系还好,后来因跳广场舞的人越来越多,两家的矛盾越来越大。双方为占场地,常调高各自音响的音量。当晚,当晚,两支舞蹈队都在这一广场跳舞,两支队伍分别有自己的音乐、舞蹈动作和领舞人员,因风格不一、音乐不一,导致两支队伍感觉都受到了影响,结果争执起来,继而产生肢体冲突,直到辖区派出所民警赶来后才将两伙人拉开。随后,民警对双方展开调查和调解。

  民警调查得知,这两支舞蹈队分别是外地秧歌队和本地交谊舞队,各有两百多名队员。如果一支舞蹈队在此跳广场舞,场地还够用,若两支舞蹈队都在,不但场地不够用,放的音乐也不搭,双方为此曾发生过几次争执。

  事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批评,社区居委会对两支舞蹈队进行了协调,两支舞蹈队相关人员对自己的不理智行为做了检讨,保证今后一定会相互谦让。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跳广场舞"争地盘" 山东大叔大妈 跳广场舞 争地盘 动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