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杭州新华坊电梯“吃人” 24岁女子已无生命体征

2015年07月30日 17:13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杭州新华坊电梯“吃人” 24岁女子已无生命体征

 

f082e63434dd47ef89f764bfd491fba8

 

事故现场,出事电梯已被封锁

  

  国际在线消息:据钱江晚报官方微博消息,今天早上10:30,网友曝料称,杭州新华坊18幢,电梯夹人,伤者危在旦夕。

  据钱报记者了解,被电梯夹住的女子24岁,在新华坊上班,事发在16层。据目击者称,当时女子想出电梯,就在她出电梯时,电梯急速下降,女子的头被夹在电梯里。11点消防将被困女子解救出来,送到红会医院抢救。

  据参与救援者回忆:当时,女孩头在17楼电梯口,身子卡在16楼。红会医院急诊科黄世恩副主任说:送来时已没有生命体征,抢救一个小时还是没有反应。其颈部有明显伤痕,死因还未确定。

  记者还了解到,电梯轿厢内并没有发现监控。目前新华坊18幢另一部电梯仍在运行,质检人员在楼内检查。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新华坊电梯“吃人” 电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