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女子患旅途综合征旅行后当众脱衣 五招教你轻松缓解

2015年08月11日 11:32 | 来源:米尔网
分享到: 

  一名女子因坐了20多小时的火车,下车之后就出现旅途综合征,竟然在大雨中将衣服脱掉。路人纷纷拍照,还有的则是脱下衣服为女子穿上,随后民警就赶到了现场。

  据解,8月9日女子独自一人从西安乘车到合肥,在10日的12点多抵达,大约乘车20多小时。事后女子表示,自己下车的时候觉得头晕不舒服,精神也变得比较恍惚,走到出站口后就出现了幻觉。

  据解,女子今年27岁,当时并不知道出现旅途综合征,对于站在大雨中脱衣服,女子表示毫无意识。但女子的这番举动,引得一些人边看热闹边拿手机拍照。不过,一位大妈先看不下去了,上前给女子撑伞,然后捡起她的衣服试图给她穿上,还有名小伙直接脱下衬衫套在女子头上。民警赶到后,将人群疏散,并告诫拍照的人立马将照片删除不得扩散。随后将女子带回值班室,并联系了女子家人。

  此外,在人多、环境复杂且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加上旅途困顿和情绪压抑,容易导致旅途综合征,患者常产生各种幻觉,严重者还会选择跳车、自残等。多数患者可能平时就有轻度躁狂、焦虑、抑郁。因此长途乘车要学会自我调节,乘车前要充分休息,最好和亲朋好友结伴而行。

编辑:赵彦


01 02

关键词:女子患旅途综合征 当众脱衣 五招教你轻松缓解旅途综合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