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赴焦开展巡察督导 加强后备干部人才培养

2015年09月06日 16:12 | 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社河南省委赴焦作开展巡察督导

  9月1日至2日,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张亚忠率队赴社焦作市委开展巡察督导工作。

 

1

 

  巡察督导组先后听取了社市委、部分专委会和基层支社集体报告工作;听取社市委委员和部分骨干社员报告履职情况;与社市委委员和部分骨干社员进行个别谈话,了解社市委、专委会及基层组织工作情况,收集和听取对社市委、社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沟通协商有关事项;召开巡察督导工作座谈会,向社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反馈巡察督导意见。

 

2

 

  张亚忠主委在深入了解情况,充分听取意见后,对社焦作市委的工作做出整体评价。他指出,社焦作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凝聚力、战斗力较强;履行职责有力有为,亮点成果多、整体水平高;服务大局彰显优势,创新实践多、带动能力强;自身建设有成效,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较好的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张亚忠主委对社焦作市委的工作提出了3点期望和要求,他强调,社焦作市委要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活动的整体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培训,提升社员思想意识和政党意识;要进一步贯彻人才强社战略,加强后备干部人才培养。

  巡察督导期间,督导组一行参观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书画展,调研九三学社焦作市委机关能力建设,参加了社焦作市委农林科学研究院支社活动日。

 

3

 

  社省委常务副主委、省监察厅副厅长孙运锋,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社省委组织处处长王治华,社鹤壁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献民,社濮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魏淑玲,社济源支社焦依平参加了此次巡察督导工作。(张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河南 巡察督导 人才培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