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天津市委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牢记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历史

2015年09月21日 09:03 | 作者:张原 孙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天津市委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牢记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历史

  本报讯(记者张原通讯员孙辉) 9月11日,民盟天津市委在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抗战爱国将领亲属代表、民盟天津市委部分委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天津市委主委高玉葆在讲话中说,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牢记由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牢记中国人民为维护民族独立和自由、捍卫祖国主权和尊严建立的伟大功勋,牢记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伟大贡献。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继承和发扬民盟爱国、民主、求实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高度自信,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开创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献计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天津市 抗战胜利70周年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