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大庆市委开展“同心·博爱”活动 栾莹出席

2015年09月29日 15:56 | 来源:大庆市政府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大庆市委开展“同心·博爱”活动

  近日,民革大庆市委组织民革党员,赴大庆市杜尔伯特县他拉哈镇“同心实践基地”开展“同心·博爱”活动。大庆市副市长、民革市委主委栾莹出席。

  据了解,三年来,民革大庆市委先后开展了“博爱助学”、“博爱牵手”、“博爱援法”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同心·博爱”活动,主要包括两项内容:开展“博爱助学”活动,市直机关二小3位名师为他拉哈镇蒙古族中心小学送去3节优质语文、数学、英语课,对上百名学生进行了新课程理念与先进方法的学习培训;开展“博爱助老”活动,民革党员为他拉哈镇敬老院购买和捐助食品、衣物、被子等生活用品500余件,价值1万余元。

  栾莹带领民革党员慰问了学校师生和敬老院的老人们,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要求民革党员,要多关注农村教育和社会化养老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奉献爱心;结合此次社会服务活动,继续发扬团结、友爱、互助、奋进的精神,充分展示民革党员的风采,在大庆市各行各业取得更大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大庆市 “同心·博爱”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