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开展送医送药服务活动

2015年09月30日 09:44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2015年9月26日上午,农工党襄阳市委会与市政协教文体卫委员会联合组织医疗卫生界12名专家到襄州区程河镇乔庄村,为当地群众开展送医送药服务活动。农工党襄阳市委会主委李少平参加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万清等领导应邀参加了活动。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在活动现场,熙熙攘攘的村民把诊疗台、咨询台围得水泄不通,来自市中心医院、市一医院、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襄州区医院和正康中医医院的农工党专家,为村民们提供诊疗、健康咨询服务。专家们热情细致地为村民诊断病情,开具处方,凭处方拿药,发放医疗宣传资料,开展健康咨询。此次活动共接诊200多人次,向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捐赠基本药物3万余元,制作宣传展板8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600余份。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1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金海、市委会委员刘杰等参加了活动。(吕金海 王蕴丽)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襄阳市 送医送药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