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朝韩5日将互换离散家属生存现状确认结果

2015年10月05日 10: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25976306

  从20日开始的3天2夜的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于2月22日上午10时30分(韩国时间)结束,由于不知何时再能团聚,离别现场成了一片泪海。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朝鲜方面的委托,主管本次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韩国红十字会从9月16日起至10月4日对200名离散家属的生存现状进行了确认工作。韩方将于5日在板门店将结果提交给朝鲜。

  报道称,当天,朝鲜也将向韩方提交韩方委托的250名离散家属生存现状确认结果。以此确认结果为基础,朝韩将于8日最终确定并互换参加本次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100人名单。

  报道指出,第20次南北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将从本月20日至26日在金刚山面会所举行。被选定的韩方离散家属将于19日在江原道束草集合,20日前往金刚山参加团聚活动。

  据悉,此次韩朝互换的名单人数各100人,名单包含参加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人员姓名和其父母、兄弟姐妹、亲戚的姓名,以及祖籍、地址等相关信息。

 

编辑:曾珂

关键词:朝韩离散家属 互换离散家属生存现状确认结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