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赴洛阳开展社内监督工作调研

2015年10月14日 15:00 | 来源:九三学社洛阳市委
分享到: 

  10月10日,社辽宁省委社辽宁省委领导班子成员、社辽宁省委监督委主任张和平带队来洛,就社内监督工作与社洛阳市委进行了座谈。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高明,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杨慧敏及部分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座谈。

 

1

 

  座谈中,肖宏滨表示,社洛阳市委在社河南省委的指导下,根据自身建设发展的需要,主动开展监督工作,自2013年率先在全省开展了市委委员履职工作,拉开了社内监督的序幕,通过两年来的运行,成立了由老中青社员和法律顾问组成的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制定了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实施细则、工作计划,出台了骨干社员履职规范的意见和征求意见,完善了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机制,明确了监督委员会的范围、界限、形式、方法,以无缝对接为核心,以量化评价和监督工作为手段,调动了社市委委员、两会代表和委员、专委会主任和支社主委、骨干社员的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了我市社务工作全面有序健康发展。

  张和平表示,社洛阳市委的监督工作顺应了社务工作发展的新常态,在制度规范及监督工作的渗透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很好的把握了社务工作和监督工作的结合点,为社辽宁省委的监督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了参考意义。(社洛阳市委办公室)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辽宁省 洛阳 调研 社内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