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赴河北调研仿制药质量问题与对策

2015年10月21日 10:27 | 来源:农工党河北省委
分享到: 

  为做好全国政协第四十三次双周协商座谈会相关工作,10月10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率领农工党中央调研组来我省就“仿制药质量问题与对策”进行专题调研。全国政协委员、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西省委主委周然,全国政协委员、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主委牛广明,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省政协常委、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全国政协委员、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农工党天津市委副主委刘文伟,国家卫生计生委药政司副司长王雪涛,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化妆品注册管理司副巡视员李金菊,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化学药品检定所副所长许鸣镝,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执行会长宋瑞霖,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素芳参加调研。中共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会见调研组一行。

 

1

 

  调研组一行与我省职能部门进行了座谈,并考察了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石家庄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段惠军主持座谈会,听取了省工信厅、人社厅、卫生计生委、食品药品监管局、省人民医院、栾城人民医院、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以及意见建议,并就仿制药质量标准、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何维副主席简要介绍了农工党中央“仿制药质量问题与对策”专题调研的有关情况,对中共省委、省政府对这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提高仿制药质量问题出了具体的要求。

  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刘青,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杰,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徐英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调研 河北 仿制药 质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