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河北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唐山召开

2015年10月21日 16:22 |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分享到: 

  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10月20日,民进河北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唐山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先进,交流经验,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意义和工作思路。

  民进河北省委副主委解观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艳春,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方,民进衡水市委主委、衡水市政协副主席赵新爱,民进省委秘书长李建强出席会议,民进各市委会副主委、社会服务处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解观安作了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报告,总结了近五年全省社会服务工作成绩、工作体会,并就新形势下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解观安要求,全体会员要提高认识,加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学习和思考,把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到服务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需要的高度,深刻理解社会服务工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方面的意义和重要性;要动员广大会员广泛参与,着力开展微公益活动,践行“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的理念;要发挥优势,继续坚持以智力服务为主,坚持特色和优势发挥。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要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改进工作,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水平。

  张艳春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唐山市各民主党派发挥自身优势、创建各自社会服务品牌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民进唐山市委会开展的医疗文化教育三下乡服务、西藏助学行等活动。期待民进省委、各市委会常来唐山调研考察,开展文化、教育、科技交流,对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及统一战线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注。

  会议通报了我省荣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名单,民进唐山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宣读了《关于表彰民进河北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的决定》,民进唐山市委会荣获市级组织特等奖,民进华北理工大学二支部等5个基层工委、支部荣获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唐山民进会员石若刚等14名会员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唐山民进“彩虹行动”—西藏助学行、金童国际教育—济困助残回报社会、医疗下乡—义诊惠民送健康荣获优秀成果奖。(记者 孙愫 通讯员吴金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河北省 社会服务 唐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