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丹阳基层委员会赴乡村送医送药

2015年10月30日 10:27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
分享到: 

    10月24号,丹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农工党丹阳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副高级职称以上的医卫专家,赴丹阳市司徒镇尤区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1

 

    司徒镇尤区村由于地理位置偏远、经济条件落后、空巢老人居多,多年来存在健康知识贫乏、求医问药困难等问题,一直备受丹阳市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义诊活动中,农工党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应诊的老年村民进行健康咨询、疾病问诊,为村民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指导村民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做好卫生保健和疾病预防工作,近百名群众接受了诊治和健康指导。活动还现场向村民免费赠送了价值1500元的常见病药品。
    此次丹阳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农工党丹阳基层委员会送医送药活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偏远乡村群众就医困难问题,使他们能够在家门口免费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真正让人民群众得到了实惠,受到了有关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也提高了统战系统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的知名度,产生了一定的社会效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丹阳基层委员会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