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广东阳江阳春支部参与民主党派联合下乡服务群众

2015年11月03日 15:06 | 来源:致公党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由中共广东阳春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民盟阳春市总支、民建阳春市总支、农工党阳春市支部、致公党阳春市支部、九三学社阳春市支部、民革阳春市支部的志愿者服务队50多人,在中共阳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阳春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陈卓英的带领下,最近走进合水镇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尊老敬老献爱心”等系列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1

 

  活动中,各民主党派选派出的医疗小分队,在合水镇文化楼前一字排开,为群众量血压、检查口腔疾病、诊治疑难杂症,尤其是前来看内科、儿科和妇科的患者,自觉地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候诊。据致公党阳春市支部党员、市妇幼保健院内、儿科主任黄东华介绍,在当天义诊中,经他诊治的患者就达100多人次。本次义诊共为群众送出了价值2万多元的药品和其它保健品,派送宣传资料3万多份。

  各民主党派志愿者还专程前往合水镇敬老院,上门为孤寡老人检查身体,给该敬老院的全体老人送上长寿面、饼干、苹果以及大米、花生油、生活用品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阳江阳春支部 民主党派 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