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2015年11月09日 09:55 | 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社中央提出的”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11月7日,按照《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关于完善领导班子谈心会制度的意见》的要求,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刘国相,副主委姬生强、魏淑玲、张士杰参加会议。

 

1

 

  会上,刘国相带领社市委班子成员学习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关于完善领导班子谈心会制度的意见》,并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主委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梳理自己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诚恳交换意见建议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谈心会上,主委会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思想学习情况、贯彻民主集中制情况、工作履职情况、联系基层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了梳理剖析,对班子及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会民主、务实、坦诚、团结。通过谈心会,班子成员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整改的方向。大家沟通了思想,统一了认识,理清了思路,增强了团结。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社内监督工作系列文件,就2015年调研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赵学锋)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濮阳市委 领导班子 谈心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