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送医下乡 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

2015年11月11日 09:36 | 来源:鄂州市政府网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张兮)11月7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同心”医疗队赴梁子岛,开展主题为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健康中国”乡村义诊活动,受到梁子岛居民的热烈欢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邵中兴参加义诊活动。

  当天一早,闻讯而至的居民便将医疗专家们围了个水泄不通,来自儿科、五官科、妇产科、心内科、消化内科、外科的8名医疗专家,耐心接受群众咨询,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把脉开方,并赠送价值1万余元药品。

  据了解,今年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主题是“和平·发展·环保·健康”,此次义诊活动是农工党鄂州市委会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积极响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真心诚意为基层群众提供健康服务的实际行动。我市农工党员要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探索和创新为社会服务的途径和方法,共同为建设“幸福鄂州”出一分力、送一分爱。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鄂州市委 送医下乡 健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