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韩城市委会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提高村民防病治病能力

2015年11月11日 10:21 | 来源:民进韩城市委会
分享到: 

  10月21日,民进韩城市委会联合市委统战部、对口联系部门卫计局、农工党韩城支部和市人民医院四部门,组织20余名医疗专家,在韩城市龙门镇东白矾村开展“送医下乡惠民生”义诊服务活动。服务项目包括:身体常规体检、中、西医内、外科、眼科、妇科常规检查、心电图、b超、化验和健康咨询等。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体检、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专家对每位前来的群众都能耐心细致的诊断、开具处方,并提出专业的诊疗意见和指导。

  据统计,前来参加义诊、咨询的群众达2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为群众看病就医提供了方便,达到了疾病早发现和早治疗目的,还更好地向村民们宣传了卫生保健知识,提高了大家的防病治病能力,对全市新农村建设也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群众因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的诊疗服务而感到高兴,对活动的举办表示赞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沙利娜亲临活动现场,叮咛村民们日常注意卫生保健、做到定期检查,对参与此次送医下乡活动的所有医护人员表示感谢。民进韩城市委会副主委高飞燕、秘书长孙巩权、办公室主任樊娅丽和我会医疗界会员汪洋、刘凤英等参加了服务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韩城市委 义诊保健知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