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儋州市总支组织医疗专家下乡义诊

2015年11月12日 16:15 | 来源:今日儋州
分享到: 

  11月8日,农工党儋州市总支组织经验丰富的内科、外科、妇产科医疗专家到峨蔓镇卫生院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让村民不出镇就能享受到城里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当天上午,医疗专家们一到义诊地点,就立即穿上白大褂,搭起临时的义诊台,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诊治。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个个忙个不停。

  听说有市里的专家来给村民免费看病,69岁的陈石梅阿婆早早来到现场等候。长久以来,陈阿婆总感觉胸闷、肩疼,站立久了,手脚有时还会抽筋,更严重的是,她还有便血的情况。经过详细的检查,专家确诊陈阿婆出现胸闷、肩疼这些症状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患有骨质增生、肩周炎等老人常见疾病。接着,专家给陈阿婆开出了药方并送上免费的药物,还提醒陈阿婆要多注意休息,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针对便血的症状,专家建议陈阿婆到大医院全面检查后再进行治疗。

  农工党儋州市总支委员会副主委肖兆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下乡义诊活动中,农工党发挥自身人才优势,组织医疗专家免费为村民诊治疾病和发放药品,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峨蔓镇村民就医难的问题。除此之外,农工党将向上级申请为峨蔓镇卫生院增添新的医疗设备,进一步改善当地医疗条件。

  据了解,当天义诊活动共接诊近300人,还为广大群众免费发放了200多本《海水养虾新技术》、《养鸭实用技术》等农业技术书籍及由市中医院赠送的价值近5000元的药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儋州市 义诊 下乡 医疗专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