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新西兰冰川观光直升机坠毁7人遇难

2015年11月21日 16:2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新西兰奥克兰11月21日电(记者田野)新西兰警方21日证实,当天上午在南岛福克斯冰川坠毁观光直升机上包括飞行员在内的7人全部遇难,受恶劣天气影响,遇难者遗体暂时无法运出。

新西兰南岛西海岸警察局长约翰·坎宁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搜救人员在海拔762米处的一条缝隙中发现了坠毁直升机的残骸,残骸散落在方圆数百米内,按照他的预计,要将遇难人员遗体运出并开展实地调查,可能需要“耗时数日”。

稍早前,4架直升机赶往坠机地点展开搜寻,没有发现幸存者。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说,据向当地警方了解,机上6名游客当中没有中国公民。

目前,交通事故调查委员会已就这一事故启动调查。

福克斯冰川和相隔不远的弗朗兹·约瑟夫冰川是新西兰南岛著名旅游景点,“冰川健行”这一与冰川亲密接触的方式深受游客喜爱,其中可选择搭乘直升机飞降高海拔处的冰川,随后短暂徒步攀冰。不过,这一方式受天气影响较大,经常因天气原因取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冰川观光直升机 新西兰 遇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