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绵阳市委积极参加精准扶贫工作

2015年11月23日 09:44 | 来源:绵阳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1月10日至11日,在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的组织带领下,民盟市委秘书长谢普与其他市级民主党派负责人前往平武县龙安镇莫鱼沟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扶贫人员听取了莫鱼沟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对村情的介绍、对贫困现象的原因分析、对脱贫致富的构想,分别从对上争取项目、引进智力支持、做大现有产业、发展绿色经济、挖掘传统种养殖业潜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及时向党派市委做好汇报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计划,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帮助扶贫对象脱贫致富,完成精准扶贫任务。

在此次活动中,各市级民主党派分别与帮扶对象建立了一对一的对应关系。谢普秘书长代表盟市委向帮扶对象赠送了慰问金,全面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家庭结构、成员情况、致贫原因、愿望诉求。

扶贫活动得到中共平武县委统战部的协助。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绵阳市委 精准扶贫 莫鱼沟村 养殖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