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邀请企业家座谈经济形势 提升建言献策质量

2015年11月23日 14:19 | 作者:万李娜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记者 万李娜) 11月20日,民革中央再次召开当前经济形势座谈会,专题听取民革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此前,民革中央已邀请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当前经济形势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10位与会的企业家代表结合所在经济领域和企业实际,围绕当前经济形势,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互联网金融发展、非公企业走出去等话题,积极发表看法,进行判断分析,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企业家们表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下,尽管有些行业受到影响,但总体发展态势良好,大家对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座谈中,万鄂湘认真聆听,不时询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万鄂湘对民革党员中的经济界人士、企业家给予民革中央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民革中央将认真听取大家反映的情况和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做好研究,力争在经济领域建诤言献良策,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决策提供参考。

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调研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企业家 座谈 经济形势 建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