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机关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23日 15:38 | 作者:李学梅 | 来源:农工党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11月10日下午,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刘启德副主委在会上讲话。


1


刘启德副主委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对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个新的发展理念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刘启德强调,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文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农工党的专业智力优势,紧紧围绕五个新的发展理念,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在全省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李学梅)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广东省委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