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江苏省政协委员调研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

2015年11月25日 14:53 | 来源:九三学社江苏省委
分享到: 

11月17日-18日,由江苏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召集人、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叶勇带队,九三学社政协委员一行赴上海长兴岛就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进行视察和调研。政协上海市委提案办副主任黄鸣等陪同视察调研。

18日上午,政协委员一行实地视察了上海青草沙水源地原水工程,在展示馆中听取了有关该工程概况、进程、科技创新运用和社会效益方面的详细讲解。随后,深入水库管理区考察泵闸运行状况,委员们饶有兴趣地察看“泵闸联合,自流为主”的节能排水模式,详细询问库内水体流动的水力调控、生态建设、超远程水质监控以及拦截打捞保证水质的安全保障系统建设情况。

委员们一致认为,青草沙水库的建设具有前瞻性,为解决上海市近60%人口的饮用水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

省政协常委包宗顺、陆兆新、陈还堂,省政协委员李冰、王小林、陈建生、黄文龙、桑海、姚勇、陈晓东、丁山、赵长胜、魏无际,省人大代表周廷振、梁明院,特约信息员吴红月、纪习尚等参加视察,社省委秘书长冯蜀陉随行考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江苏省 政协委员 调研 饮用水源地保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