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洪秀柱谈选举遭抹黑:采取司法手段非常必要

2015年12月02日 14: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今天表示,选举过程中面对外界不实的指控,采取司法手段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立刻断绝不实谣言,如果没有断然措施,将很难止血。

民进党籍“立委”段宜康今天质疑国民党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参选人王如玄涉嫌利用家人当人头炒作军宅。王如玄下午3时将由律师陪同至台北地检署对段宜康提出加重诽谤告诉。洪秀柱上午参加新书发表会,受访时作出上述表示。

洪秀柱说,王如玄自己要先讲清楚,旁边的人才有办法帮她说话。如果是外界不实的指控,她个人认为,采取司法手段是非常有必要的,也可以立刻断绝这些不实传言。

至于王如玄是否太慢提告?洪秀柱表示,因为王如玄不是政治人物,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情,所以也许略有迟缓但这不能怪王如玄,“像我们有时候也觉得算了,不要无端去进行司法诉讼”,但洪秀柱说,事情到今天这地步,如果王如玄不采取一些断然措施的话,很难止血。

有人认为,王如玄受到的攻击并不比洪秀柱少?洪秀柱说,骂她的项目很多,但骂王如玄就只有这一项,不过她会逐一驳回,而且逐一提告。

另外,媒体询问,是否有收到国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朱立伦邀请参加5日竞选总部成立大会?洪秀柱说,相信朱立伦一定有邀请,只是目前还没有看到,两人很快就可以见面,也可以把她的想法跟朱立伦说。


编辑:曾珂

关键词:洪秀柱 洪秀柱选举遭抹黑 采取司法手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