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综合一支社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2015年12月04日 16:07 | 作者:严涛聪 | 来源: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分享到: 

11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楚雄州委综合一支社召开社员会议,总结2015年支社工作,研究安排2016年工作。

支社主委严涛聪对综合一支社2015年思想建设、课题调研、提案、社务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客观分析了本支社在社务工作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组织社员深入基层调研的数量质量不够;二是部分社员参与社务工作和组织活动的热情不高;三是信息收集上报工作较为薄弱。 对于2016年的工作,社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严涛聪主委在会上提出,综合一支社被社楚雄州委评为2014-2015年先进基层支社,这是社州委对支社工作的肯定和鞭策,各位社员要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克服不足,继续努力,在下一年的工作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会议还就2016年“两会”的提案工作作了安排布置,要求各位社员一如既往地热心和重视提案工作,关注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多提提案、提好提案,争取2016年本支社在提案工作上取得新的成绩。(严涛聪)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楚雄州委 年终工作总结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