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振国杯”全国肿瘤患者书画摄影展在京颁奖

2015年12月08日 14:59 | 作者:赵彦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北京振国中西医结合肿瘤医院院长王振国为获奖嘉宾颁奖

北京振国中西医结合肿瘤医院院长王振国为获奖嘉宾颁奖


本网讯(记者 李木元) 由中华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振国医疗集团等联合主办的首届“振国杯”全国肿瘤患者书画摄影展颁奖典礼日前在京举行。

此次展览于9月16日正式启动,主办方和承方办聘请书画家姜乃军、谈延庆、李健康、李存民、田宇、魏增宇、李世斌等为评委委员。展览得到全国肿瘤书画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经过初评有245幅作品进入终评。评委委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标准,严格把关,评出各种奖项。有27名作者获金、银、铜奖,30名作者获优秀奖。通过微信、网络媒体评出最佳人气奖6名。

据主办方介绍,肿瘤患者进行书画摄影展览在全国尚属首次。展览的发起者、北京振国中西医结合肿瘤医院院长王振国说,挽救肿瘤患者的生命是我们的使命,让患者生活得精彩更是我们的责任。举办书画摄影展就是让患者同常人一样展示风采,弘扬国粹,有所作为,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增强战胜癌症的信心。


编辑:赵彦

关键词:振国杯 全国肿瘤患者书画摄影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