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德州市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康志民出席

2015年12月09日 15:08 | 作者:王德鹏 | 来源:德州新闻网
分享到: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王德鹏) 12月8日,民盟德州市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期培训班开班。副市长、民盟德州市委主委康志民出席。

康志民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是中国成功的根本原因,是实现宏伟目标的关键所在,各级基层组织和全体盟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珍惜培训机会,正确认识、处理学习和实践的关系、阶段性和长期性的关系,不断深化对学习实践活动的理解把握,确保学有所获。

康志民要求,要带着问题去学,立足本职,联系实际,积极有效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要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紧密团结在中共德州市委周围,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德州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德州市委 学习实践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