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黎巴嫩军队击毙9名极端组织武装分子

2015年12月09日 20:4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贝鲁特12月9日电(记者刘顺)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黎巴嫩军队9日在黎东部与叙利亚接壤的阿尔萨勒地区击毙9名极端组织“支持阵线”的武装分子,其中包括该组织一名头目。

报道说,当天上午,黎巴嫩军队向“支持阵线”在阿尔萨勒地区占据的一些阵地发动炮击,击中该组织一名叫做阿布·法拉斯的头目乘坐的汽车,法拉斯及3名随行人员被炸死。另有5名武装分子在随后的炮击中身亡。

受叙利亚危机外溢影响,黎巴嫩安全局势不断恶化。“伊斯兰国”和“支持阵线”等极端组织的武装分子时常从叙利亚潜入黎巴嫩,向黎军事设施和民用目标发动袭击,造成众多军人和平民伤亡。

近来,黎巴嫩军警加大了打击极端组织的力度,捣毁了一些极端组织窝点,抓获了多名涉嫌参与恐怖活动的人员。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黎巴嫩 极端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