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襄阳市委会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15年12月10日 16:25 | 作者:黄琳 | 来源:致公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有关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有效开展,11月22日,致公党襄阳市委会组织党员参加学习实践活动——访古察今看襄阳。

党员们在致公党襄阳市委会杨顺增、李玲委员的带领下,前往襄州区峪山镇姚岗村,参观了1930年成立的红色革命政权——襄阳县苏维埃政府。

党员们缅怀先烈,重温历史:谢坤血战扁石岩,夏明庆一枪定黄龙,李自修活捉匪首梁信子……革命先烈英勇故事使党员们更加了解襄阳、热爱襄阳,更加珍惜生活、珍惜现在,更加坚定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党员们还前往襄州区黄龙镇丁湾村考察新农村建设,参观了“襄州妇女创业园”冬桃种植基地,了解当地妇女创业情况。(襄州支部  黄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襄阳市委 学习实践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