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阜阳市委开展卫生扶贫义诊活动 关爱弱势群体

2015年12月10日 16:55 | 作者:朱晓曼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
分享到: 

12月6日,为大力贯彻中央“精准扶贫”口号,积极开拓扶贫帮扶统一战线社会服务活动新局面,阜阳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黄珍率领农工党员医疗专家团赴阜阳市统一战线实践基地——阜南县于集镇开展“送医下乡”卫生扶贫义诊活动。


1


当天,医疗专家团早早来到于集乡卫生院,为当地孤寡老人、家境贫困者看病,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尽其所能地关爱帮扶弱势群体。张伟、李莫东、武秀玲等多位党员医生认真细致地为群众测量血压,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告诉他们今后的注意事项,并且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沈康针对乡镇卫生院护理部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与医护人员座谈交流,对其进行业务培训指导,提出了大量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2


期间,黄珍走访了卫生院每一个科室,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科室工作情况,并就扶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乡镇卫生院负责同志进行沟通。她表示,农工党市委今后将积极调动党员医疗骨干定期轮流排班坐诊和代教,持续开展“送医下乡”卫生扶贫工作,努力推动于集镇卫生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朱晓曼)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阜阳市委 卫生扶贫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