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葫芦岛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11日 13:45 | 来源:民盟葫芦岛市委
分享到: 

 2015年12月2日,民盟葫芦岛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以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民盟葫芦岛市委主委姜淑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副主委刘抚兴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背景,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发展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要点解读。
会上,民盟市委主委姜淑艳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民盟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十三五”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她指出,目前我市正在集思广益,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也正在对照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认真研究如何进行开放葫芦岛、创新葫芦岛等“六个葫芦岛”建设,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全市盟员要立足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科技创新、保障改善民生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葫芦岛市快速发展进行建言、献策、出力。
与会盟员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体会和打算。一致认为,要深入领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葫芦岛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葫芦岛市委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