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扬州市江都支部赴武汉调研医养结合

2015年12月11日 14:01
分享到: 

11月19日—22日,农工党扬州市江都支部一行赴武汉市调研医养结合的“江汉模式”。


1


2


随着我国现阶段老龄化社会矛盾重重,一些“老年病”的常发、易发和突发性,患病、失能、半失能老人的治疗和看护问题困扰着千家万户。而现状却是医疗机构和养老机构互相独立、自成系统,养老院不方便就医,医院里又不能养老。“医养结合”就是集医疗、康复、养生、养老等为一体,将养老机构和医院的功能相结合,把生活照料和康复关怀融为一体的新型养老服务模式。调研组就如何实现医养结合,先后实地调研了武汉市江汉区常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汉区社会福利等四家养老机构,并和江汉区有关部门就医养结合如何实现社会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医养结合政策如何落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扬州市江都支部 武汉 调研 医养结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