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福建省委赴重庆市永川区考察职业教育基地

2015年12月11日 14:04 | 来源:民盟福建省委
分享到: 

2015年11月20日上午,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福建省委会主委郑兰荪率民盟福建省委会考察组一行7人到重庆市永川区考察重庆职业教育基地,并看望慰问在永川区挂职任副区长的民盟福建省委会秘书长刘丹艳同志。


1


2

(参观重庆职业教育基地展厅)


重庆职业教育基地是我国西部职教改革发展的试验基地,有17所职业院校,职教教师6800余人,在校学生11.9万人。考察组一行受到永川区人民政府、政协的热情欢迎,区教育局专门安排考察组参观考察了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职教基地展厅等,比较全面地了解了重庆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


3

(参观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


20日下午,郑兰荪主委还专门到民盟重庆市委会机关走访,受到民盟重庆市委会主委吴刚和民盟机关干部的热情欢迎。盟省委副主委高诚辉、民盟三明市委会主委曾明生、民盟福安市委会主委尤长铃、民盟蕉城区委会主委陈远、民盟武夷山市委会主委马素花等参加考察。


4

(在重庆文理学院考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福建省委 重庆 职业教育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