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温州永嘉县委会“送医送药下乡”

2015年12月11日 14:13 | 来源:农工党永嘉县委会
分享到: 

12月1日,农工党永嘉县委会联合县工商联、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 “送医送药下乡”走进桥下镇郑山村。


1


是日,11名高级医师、专家来到郑山村,在该村委会大院开设内科、骨科等义诊科室,并为村民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这边医务人员认真地为村民们把脉问诊,忙得不亦乐乎,那边村民们排着队逐一领取各类药品。

村干部表示,作为农民兄弟特别是一些老人,看病不容易,总懒得到医院里看病吃药。此次“送医送药下乡”活动,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免费享受到医疗技术和服务,给大家带来了福音,大家都很感激。活动当日共服务群众400多人次,免费赠送药物价值达2万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永嘉县 送医送药下乡 郑山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