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北京市委会助力乡村卫生发展 "郑洞国博爱卫生站"揭牌

2015年12月14日 09:52 | 作者:王雪飞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常德讯(记者 王雪飞) 12月6日,阳光明媚。在群山环抱之中的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磨石镇南岳村热闹非凡。民革北京市委会牵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基金会为南岳村援建的“郑洞国博爱卫生站”揭牌。著名爱国抗战将领郑洞国之孙、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出席。

为响应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民革北京市委会携手中国红基会幸福天使基金,将“美丽中国行”全国公益救护行动带到了著名爱国将领郑洞国的家乡——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磨市镇,向湖南省红十字会、常德市及石门县捐赠230万元现金及物资,用于在石门县磨市镇岳寺村援建1个村级博爱卫生站,改善当地医疗卫生条件;援建常德市3所4A级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培训250名景区应急救护人员;开展“以爱育爱·金童计划”,为100名贫困家庭新生儿进行先天性重大疾病筛查,提供贫病婴童成长营养食品所需。

活动中,中国红基会幸福天使基金还携手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向石门县的乡村医生们赠送“梦想未来信”,以致敬先辈抗战,放飞梦想,共筑伟大中国梦,将抗战精神与和平的种子撒播到每一个角落。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北京市委 乡村卫生 发展 "郑洞国博爱卫生站"揭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