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沈阳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15日 14:29 | 来源:民盟沈阳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月25日,民盟沈阳市委召开十四届十八次主委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孙红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解读了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和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等内容。
会议要求,各级基层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中心任务,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并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进一步增强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为沈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沈阳市委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