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中港联合国际旅行社被罚停业6个月

2015年12月16日 09:47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实习记者 左靖远)昨日,国家旅游局通报了近期在北京、四川督办的两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典型案例。其中,北京中港联合国际旅行社被罚停业整顿6个月。此批典型案例是从11月17日至今国家旅游局公布的第五批扰乱旅游市场典型案例。

北京中港联合国际旅行社设立的黄村门市部、东城营业部、东花市门市部三个服务网点在未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未在旅游部门备案登记的情况下经营出境旅游业务,与游客签订合同并以低于合同价收取游客费用,将游客出境游押金存入旅行社员工的个人账户。该旅行社被罚停业整顿6个月,罚款28.9万元。

事实上,这并非北京中港联合首次被查。今年初,北京中港联合国际旅行社东花市门市部就因为涉嫌非法挪用上百名游客高达2000多万元保证金而遭遇游客追债,也遭到相关执法部门追查。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中港联合国际旅行社被罚停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