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到新乡开展分类专题调研

2015年12月17日 10:43 | 作者:孟小鸣 | 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分享到: 

12月9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机关各处室干部在副巡视员张云霞的带领下到新乡市委行专题调研。调研从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宣传工作、非公经济建设等方面分类展开。各类社务工作骨干及社内非公经济人士代表3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新乡主委杨书廷出席调研活动并鼓励社员谈出真看法,提出好建议。


1


调研分集中座谈和分组座谈两个部分。先由社省委调研组人员分别介绍所承担的调研题目和具体要求,倾听社员对此次调研方式和内容的意见建议。然后分5组开展座谈。与会社员自主选择自己擅长和感兴趣的课题谈自己的认识、做法和建议。会上,还发放了关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基层组织活动及加强基层社员人物宣传等问卷调查,收集来自基层社员的第一手资料。


2


会后,社省委调研组一致认为,社新乡市委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扎实,活动组织到位,参与调研的社员有热情、有素质、有思路,谈出了心里话、实在话、明白话。这次调研效果超出了调研人员的预期目标,收获满满。

接下来社省委调研组还会有针对性地和其中的部分社员取得联系,进行进一步的深入调研和交流。

调研座谈会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社新乡市委社务工作专题片。(孟小鸣)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河南省委 新乡 调研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